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

WALAO!!!

WALAO!!! 2009年了, 现在才想到要动动我的部落格! (强咯)
首先在这里要祝大家: 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心想事成!(最重要的是红包拿来!)哈哈哈哈

2008年里, 人人都说是发财年, 但是我的钱包却没有胀起来!=。=
所以2009年想要来一个大改革!!!!!
常听人家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,愿所有在2008年不高兴的事情。。。(过了就算!)
2009年一月份《——也是我的生日(1月22日)

而最让我高兴也觉得惊喜的是。。。〉〉我的同学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为我举办了个生日派对!哈哈。。


我的生日蛋糕〉〉〉美叻



谢谢我的朋友,为我买了这么有心思的蛋糕!



我的愿望是——————〉(悟同你讲,等你心思思)



美女大合照!!! (看了别流口水哦!)



我的朋友们, 谢谢你们哦!^^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Whats up this is kind of of off topic but I was wanting to know if blogs use WYSIWYG editors or if you have to
manually code with HTML. I'm starting a blog soon but have no coding know-how so I wanted to get advice from someone with experience. Any help would be greatly appreciated!

my blog post - acrylic Paint Pens

匿名 说...

What's up, after reading this amazing article i am as well glad to share my knowledge here with colleagues.

Also visit my page; facebook cuenta gratis

匿名 说...

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

匿名 说...

瞳孔聊天室 , 微约 , 乐趣聊天室 , 情一夜 , 同城约会 , 同城聊天室 视频聊 , 真人聊天室 , 开放性多人聊天室 , 免费视讯聊天室 , 三色午夜免费聊天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