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

淋雨季


最近,乌云布满,雨倾盆而下。
雨天,相信应该是值得高兴才对的嘛,因这么好的天气最适合不过的就是晚上睡个甜觉!
雨一直下,下到我的心膀惶。。。哈哈,这是一首歌啦!
但问题就来了,这连续不停的大雨都是在下午这段时间才下的, 而这些时间都是我上课的时间啊!(而且差不多是每一天都有课要上呢!)
而我也就这么幸运地在星期日淋到雨,当天已经有点不舒服了,又淋到雨,结果当天晚上发烧。幸亏我喝了一包纽益特,所以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我的烧也退了,但还是有点不舒服啦。所以呢,当天就没去上课咯!
第二天早上我带着不怎么舒服的身子去上课了(早上九时正的课)。当我正搭着巴士回家的时候,天空又下起了倾盆大雨,而且很大很大。。。 当我一下巴士的时候,我又得披着我不怎么舒服的身子下车,开始给自己一个清醒!!
所以我就从车站清醒到我家,短短的路程让我清醒了十分钟呀!
星期三虽然我课上,但那天有事做就外出了一个下午,我中午出门的时候天空还很晴朗的,但当我要回家的时候,又下起大雨来,我有让雨水给我清醒个几分钟啊!
朋友啊!有空不防也给自己清醒清醒吧!

没有评论: